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五四红旗团委”风采展示——药学院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学校举行2021—2022年度五四团委工作汇报评比活动。此次评比,我院以综合考评优异成绩荣获“校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全校7个)。

在过去的一年里,院团委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以激发团员青年接续奋斗的使命担当为目标,开展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思想建设方面,院团委组织开展信仰公开课,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特举办“献礼建党百年,奏响药学强音”——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引导学子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组织建设方面,积极开展团支部整顿与“团内激励”工作,构建“分类-考核-述评”的团支部管理体系,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开展团干部培训,更好地为团员青年服务;校园文化方面,积极举办新生运动会等体育竞赛与班级风采大会等特色品牌活动,全面提高药学院学生的全民素质和精神面貌;志愿服务方面,依托“大药精诚”实践团和新风志愿者服务队,持续深入开展品牌志愿服务项目,活动事迹和成果受到多家媒体报道;科研创新方面,高度重视对于学生科研能力的培养,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科研兴趣。荣获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二等奖,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银奖等多项荣誉。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药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发扬“敢想敢为、创业创新”精神,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药学院的宏伟目标阔步迈进,以全新风貌迎接建团百年。

风华药苑,青年学子勇担当;后浪翻滚,药苑团委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