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十七期菁英学子校级培养对象公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浏览次数:

徐州医科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十七期菁英学子校级培养对象公示

根据《关于遴选徐州医科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十七期菁英学子培养对象的通知》要求,经各学院、校级学生组织推荐、校团委审核,现将拟入选我校“青马工程”暨第十七期菁英学子校级培养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101日至107日。

公示期内,如对推荐人选有异议,可以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校团委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附件:校级培养对象拟推荐人选名单


联系人:安书仪

联系电话:0516—83262223

电子邮箱:XZHMUzuzhibu@163.com

通讯地址:徐州市云龙区铜山路209号徐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