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 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徐州医科大学参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 1992 年,是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 会主办的每年一届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是首批列入“高校 学科竞赛排行榜”的 19 项竞赛之一,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 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为我校“四大竞赛”之一。 现将 2022 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徐州医科大学参赛预报名选拔有关 事项通知如下。

 一、 竞赛时间与竞赛形式

      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2022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 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第一次通知》文件中说明。

(一)竞赛时间

      2022年9月15日(周四)18时至9月18日(周日)20时。

(二)竞赛形式

      3 名本校本科生组成一队,专业不限(自己组队)。竞赛分为本科组和 专科组进行。本科学生只能参加本科组竞赛,不能参加专科组竞赛。

 二、 参赛报名

      参赛报名是通过学校统一向所在赛区组委会报名,再由赛区组委会向全国组委会报名。为统计此次比赛我校的参赛学生数量规模,现进行预报名工作,将根据大家报名情况进行综合选拔。具体安排如下:

      1.校内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 9 月 4 日周日下午 5 点;

      2.本次报名面向全校本科生,年级不限,专业不限;3.预报名参赛的同学请及时加入 QQ 群:910771983。

将在此群安排下阶段的工作以及相关的通知事宜。请大家进 群后以“21 信管张三”的形式修改群昵称。



医学影像学院 管理学院

2022 年 6 月 2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