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聆听你的科创之声——你我共前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努力提高校园科技创新活动的覆盖面和学生的参与度,挖掘学生创新创业潜力、培养创新创业思维模式,从中启蒙、遴选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同时更好地开展我校第二十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校科协特此举办徐州医科大学第三届聆听你的科创之声竞赛篇,将竞赛选拔与经验分享会有机结合,不断激发学生成长成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汇聚青春正能量,传递科研好声音。

本届聆听你的科创之声竞赛篇分为初赛和决赛进行。

初赛共有60名同学报名参赛,参赛选手根据随机抽取的两个名词,做出十分钟时间的PPT汇报,各评委进行相关提问,考验了参赛同学的临场应变能力。

20201023日,第三届聆听你的科创之声决赛在同学们的期盼之中于主楼B202教室如期展开。各参赛选手汇报的PPT出自于实际项目比赛作品,并邀请到相应项目团队的成员作为评委,保证了比赛评选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在展示环节中,选手们通过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出彩的讲台表现力,将汇报项目的优势鲜明地呈现给在场每一位听众。同一个主题,不同的思路,不同的见解。评委依据选手表现提出了宝贵意见,也对选手卓越的风采给予充分肯定,能够登上展示讲台展现自我即是优胜者此次大赛充分体现了徐医青年勇立潮头的动能,争先创优的本领,跨越领跑的精神。希望能有更多有能力有兴趣的同学们,通过校科协这座“连心桥”加入到科创队伍中来,在我校第二十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中,一起乘风波浪,待到尘尽光生,踏破山河万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