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2020迎新晚会暨第二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浏览次数:

 

     930日晚,徐州医科大学2020迎新晚会暨第二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主校区操场举行。麻醉学院,管理学院,药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护理学院,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院以及徐医附院代表,2020级新生,新生辅导员参加并表演节目。

         本次节目共有三个篇章,其中含各个院系代表,2020级新生及辅导员和徐医附院代表的歌曲以及舞蹈。

晚会伴随着主持人的登台而开始。第一篇章名为花样年华。首先是麻醉学院代表带来的节目《你要跳舞吗》。接着由管理学院带来了舞蹈《Don't know what to do》。再然后就是由药学院带来的rap《大碗宽面》和医学技术学院伙同公共卫生学院带来的舞蹈串烧。

风华正茂是本场晚会的第二篇章。生命科学院系二人组代表表演了诙谐幽默的相声《徐医新生代》让人忍俊不禁。接下来就是由今晚的主角——20级新生代表演唱的《最美的期待》。其次就是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带来的歌舞剧《医路有我》。最让人记忆深刻的还是医学影像学院的《不用去猜》燃动全场。紧接着由新生辅导员带来的歌伴舞《强国一代有我在》让同学们看到了20级新生辅导员的风采。

         本场晚会的最后一个篇章——岁月静好。首先,护理学院带来了他们的诗朗诵和舞蹈《礼仪之邦》。当然,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也不落后,带来了他们的歌曲《逆光者》。在此之后,徐医附院代表作为前辈也前来迎接新生的到来,带来了他们的精彩表演。最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的还是由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学长带来的原创歌曲《逆行而上》。最后,研究生院代表也带来的他们的歌曲《山河无恙在我胸》来结束本场晚会。

最后,本场晚会就在主持人的宣布下落下帷幕,徐医的校园里又多了一批可爱的学弟学妹。他们的到来又给徐医带来了新的血液,徐医也将为祖国培养出一批新的医疗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