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青年人才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校青年人才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201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季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通过全体与会委员选举,江苏特聘教授张红星当选第一届徐州医科大学青年人才联合会主席,孙莹、叶新春当选副主席,李世宝当选秘书长。张红星当选青年学术委员会会长,叶新春当选青年发展委员会会长,孙莹、张昊、曾平当选青年学术委员会副会长,桑威、王允、张文龙当选青年发展委员会副会长。张红星作为新当选主席作了表态发言。    

季红副书记代表学校向青年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当选委员颁发了聘书。她对联合会和委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明确奋斗目标,在凝聚青年、引领青年中发挥作用;二要牢记使命,发挥桥梁作用,把广大青年的诉求通过青联的渠道反映给学校,为学校制定人才政策提供参考;三要坚定信心,胸怀大志,做到“志当存高远”、“志当源实际”、“志当受考验”;四要坚守道德底线,修德自律,锤炼优秀的道德品质,恪守正派的为人准则,坚守师德医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