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青年人才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徐州医科大学青年人才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领导夏有兵、郑骏年、曹君利,共青团徐州市委书记、徐州市青年联合会主席潘晓、我校终身教授曾因明出席会议。青年人才联合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负责人,以及第一届青年人才联合会全体会员参加大会。校团委书记王媛主持成立仪式。
    潘晓同志代表共青团徐州市委、徐州市青年联合会向我校青年人才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殷切希望加强校地联动、校地融合,促进徐州青年人才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推动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迈入新的征程。
    校长郑骏年为徐州医科大学青年人才联合会成立揭牌。
    校党委书记夏有兵讲话。他对我校青年人才提了三点希望:一要目光远大,为事业和梦想不懈奋斗,努力成为国家医学栋梁、学科领袖;二要加强学习,持续学习,不负组织的培养和家人的期盼;三要强化团队意识,推动跨学科交叉发展、前后期融合发展。
    为给全校青年树立人生榜样,大会邀请我校终身教授曾因明作了题为《路在脚下——责人者弱 责己者强》的报告。他勉励青年人才们无论身处何处,都要重视自身建设,不当环境的奴隶,在人生奋斗的路上,披荆斩棘,自强不息,做出卓越贡献。会后,我校江苏省特聘教授张红星向其赠送了曾教授本人1984年亲笔撰写的年度总结原件,以及1985年第一届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试题原件,作为曾老从医从教60周年的珍贵纪念。
    全体与会会员审议并通过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矢志奋斗建新功,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凝聚青年力量》的工作报告、《徐州医科大学青年人才联合会章程》以及《徐州医科大学青年人才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

徐州医科大学青年人才联合会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构筑优秀人才交流、合作、创新和发展的平台,团结凝聚各类青年人才,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不断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