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聆听你的科创之声”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

徐州医科大学第二届聆听你的科创之声2019年11月25日顺利结束。本次活动分为赛事篇人物篇两个篇章

赛事篇10月20日及11月21日分别进行,共67名同学参与。初赛通过自我介绍以及主题汇报的方式选拔出18位同学入围决赛;决赛通过创新创业大赛现场项目模拟答辩形式选拔16名优秀同学,为徐州医科大学各类竞赛培养答辩人才,输送新鲜血液。

人物篇系列活动11月25日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在校本科生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展厅现场座无虚席。活动邀请了麻醉实验室学生代表、肿瘤实验室学生代表、院系科创主席、“挑战杯”“创青春”优秀项目成员以及徐州医科大学优秀研究生和博士生,这些科研榜样们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的科研故事、分享了自己的科研感悟,与大家积极讨论,解答参会学生的科研问题。

第二届聆听你的科创之声”活动已经顺利落幕此次活动重点选拔校内优秀科创人才,让广大徐医青年近距离接触徐州医科大学科研榜样,增强了全校青年的创新意识,传递出了徐医人独有的科创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