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徐州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徐州地铁于9月28日正式运营,我校400余名志愿者分批次分时段持续在地铁医科大学站、庆丰路站进行志愿服务。自9月20日地铁试运营以来,我校已有近百名志愿者分别在徐州地铁1号线医科大学站、庆丰路站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为乘坐地铁的徐州市民提供帮助。

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地开展,志愿者们参加了由团市委组织的地铁志愿者服务培训,了解了各个岗位的工作流程以及要点,在地铁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多个岗位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尽职尽责,认真地为乘客们服务,恪尽职守地做好每一项工作,热情、耐心地回答乘客们的问题。

徐州地铁开通之后,我校青年学生志愿者以志愿服务为桥梁,积极与徐州市民交流,热心参与徐州公众事业发展的大事。志愿者们用投身公益的热心,坚持不懈的毅力,耐心细致的讲解使徐州市民感受到当代徐医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社会责任感和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徐医青年将在志愿之路上砥砺前行、持之以恒,为社会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