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浏览次数:

430日上午10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他指出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力量高举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以全民族的行动激发了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以全民族的搏击培育了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同时他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6点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最后他希望全社会都要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给予青年更多机会,发挥青年作用,并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我校各院系、部门以及附院、附三院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共同观看现场直播,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收看并进行了学习座谈。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校团委积极开展“青春追梦新时代,争做五四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并于59日在文体中心举行“追梦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分享会,引领徐医青年以奋斗姿态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青春力量,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争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奋斗者、开拓者,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