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园信息化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信息化处10月17日18:30在校团委40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并解决校园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信息化处处长房维强,副处长骆鹏傲,以及信息化处的各位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同时,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各学院学生代表。本次座谈会由校团委副书记张姝主持。

在座谈会开始前,房处长提议本次座谈会采取匿名形式,让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其中,麻醉学院学生代表建议完善校园卡电费充值方式,推广线上充值电费等,免受半夜停电的困扰;医学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希望图书馆占座信息化避免占座混乱的现象;同时,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代表提出进一步完善校园线上APP,集中各类与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功能。座谈会中各学院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校园信息化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直抒己见,深入探讨,会场气氛热烈而融洽。最后,房处长与骆处长留下联系方式,方便同学们集思广益,对校园信息化建设献言献策。

房处长与骆处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及相应的改进意见,并与同学们共同研讨交流。校园信息化建设是学校现代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便利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要途径,信息化处将对大家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进行梳理并及时给出解决方案,同时对大家热切关注学校发展、积极献言献策的责任担当予以肯定,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处与同学们的交流沟通,为校园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