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师生共赴篮球之约” — 我校第二十六届“共青杯”闭幕式暨师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0日下午,徐州医科大学第二十六届“共青杯”闭幕式暨师生篮球赛在主校区文体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徐州医科大学校长郑骏年、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副校长曹君利、院系学生工作副书记、分团委书记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热情四溢的开场舞拉开序幕,啦啦队员们活力迸发的舞姿充分展现了徐医学子们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与多姿多彩的青春年华。学生歌手动人的演唱让现场观众沉浸其中,一同回忆篮球赛上那一个个传奇的瞬间。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临床医学系最终摘得本届“共青杯”篮球赛的桂冠,研究生学院、麻醉学院分别揽获亚军和季军,9个院系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闭幕式上同时举行了师生篮球友谊赛。教师篮球队由郑骏年校长、曹君利副校长等12名教师组成,学生篮球队由各院系推荐品学兼优的11名学生代表组成。

在中场休息期间,还开展了趣味投篮互动活动。在活动中,共有6名学生幸运的投进了球,他们获得了由郑骏年校长、曹君利副校长亲笔签名篮球。

师生运动员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给在场观众带来一场篮球的视觉盛宴。

生命因运动精彩,体育让梦想成真。本次友谊赛中参赛队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至此,徐州医科大学第二十六届“共青杯”闭幕式暨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