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校团委荣获“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浏览次数:

39日,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副书记张敬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和颁奖,我校团委获评“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一直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团委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团中央和团省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主责主业、全面从严治团、提升育人实效,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第二课堂等方面务实创新,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2020年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等国家级荣誉称号6项,省级荣誉23项。

校团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带团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以更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