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关于开展徐州医科大学“第二届感动徐医人物评选”网络投票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入挖掘学校发展进程中涌现出来的感动人物,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徐医文化特质,激励引导全校师生进一步秉承“艰苦创业、不断创新、勇于创优”的徐医精神,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校党委决定开展第二届“感动徐医”人物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经前期的广泛推荐,组委会投票,确定20名“感动徐医”候选人进行网络投票。

一、投票时间

11月23日9:00至11月27日21:00

二、投票方式

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投票

三、投票规则

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一次,每次只能为同一候选人投1票,且须投满10个候选人。


第二届“感动徐医”人物评选组委会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