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科技园获评徐州市青创空间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
浏览次数:

2月22日,共青团徐州市委员会召开2022年徐州青年创新协作圆桌会议暨徐州市青创空间授牌仪式。我校大学科技园获评徐州市青创空间。

徐州市青创空间旨在凝聚服务青年,助力青年成长成才及产业发展。我校大学科技园牢固树立“工业立市,产业强市”鲜明导向,围绕以麻醉与脑科学为主的特色学科群、以肿瘤与免疫为主的优势学科群和以医技与医工为主的交叉学科群,为学校青年搭建成长服务平台,提供投融资、工商财税、人力资源、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招商引资等咨询及协助办理服务,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助推青年创业发展。

徐州医科大学科技园未来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思路方法、拓展科创载体,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潜能,为广大青年创业者提供个性化、优质高效的孵化方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青年领办的创新型企业,更好地为青年创新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