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在江苏省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中荣获多项荣誉表彰!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做出表彰决定,授予10人“2021年度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者称号”,授予10个项目“2021年度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称号,授予10人“2021年度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者”提名奖,授予191人“2021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授予100个项目“2021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称号,授予103个团组织、青年志愿服务组织“2021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称号,授予101个单位和个人“2021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称号,授予46个单位和个人“2021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新闻宣传奖”称号。

其中,我校“久久防艾”志愿服务项目(公共卫生学院)获评“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提名奖”,附属第三医院团委副书记王舒,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李梓君获评“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附属医院团委获评“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医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文静获评“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


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提名奖

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

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

江苏省志愿青年服务事业贡献奖

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号召入选的集体和个人把已经取得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奋发进取,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加主动深入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青年志愿者主动主动向典型学习,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青春力量。

栉风沐雨秉初心,砥砺前行续芳华。希望荣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出发,乘风破浪创辉煌。同时也希望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拥有“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持之以恒,“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志愿态度,“愿以无私付青春”的豪情壮志,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时代楷模,在新时代的青春新征程上自信昂扬、踏实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