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信仰公开课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

5月25日晚,徐州医科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信仰公开课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忠宝教授以《时代精神与青年力量》为主题作专题报告。学校新发展党员和团员、专兼职团干部、青马学员、石榴园工作室师生等600余人于线上、线下参加学习。

唐忠宝教授的讲座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为开篇,概括了共青团紧跟党走过的光荣历程,并结合详实的历史资料、生动的事件案例、准确的统计数据,为同学们深入剖析、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征程中积累的历史经验,让师生们深刻体会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努力奋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命感和责任感。唐教授妙语连珠的话语、博闻强识的素养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本次信仰公开课旨在引领广大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深入体悟总书记的殷切期待,广泛宣传总书记的关心关爱,切实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希望徐医青年能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充分发挥青年力量,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