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2022级迎新生晚会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浏览次数:

喜迎八方学子,共筑美好明天。9月16日晚上,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2022级迎新生晚会顺利举行,近千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以“初心不泯,青春无悔”为主题,以生动多样的表现形式,将埋藏已久的期待,化作今日相逢的喜悦。表达了对2022级新生的诚挚祝福和美好期待。

晚会呈现了由校艺术团及各学院精心编排和选送的15个节目,在开场乐队《New boy》中,演出拉开帷幕,欢乐的氛围、激昂的歌声、多样的乐器奏响出对新生热烈的欢迎。歌曲《我想要》、小品《冷眼相贷》、舞蹈《初见》、T台《青春》等节目都向2022级新生展示了徐医精彩纷呈的课余生活和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

夜色阑珊,流光溢彩,高歌奋进,星光灿烂。全体演职人员以扎实的功力、精湛的表演呈现了一场艺术盛宴,令在场师生热血沸腾、倍感振奋。愿徐州医科大学2022级新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共同写下锦绣扶摇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