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陈雪明、朱慕春入选徐州市“青年讲师团”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浏览次数:

9月23日,徐州市“青年讲师团”专题备课会在徐州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公布了新任成员名单,我校陈雪明、朱慕春2位教师名列其中。

徐州市“青年讲师团”致力于打造系列专题宣讲课程,着力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升理论学习的思想性、亲和力和渗透度,更好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决扛起“勇挑大梁”时代重任,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理论基础。

近年来校团委积极探索,深入做好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强化对党的先进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与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协同配合,致力于思想政治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推动党的青年理论武装工作创新发展。下一步校团委将深刻把握“星火相传”的使命,踔厉奋发,讲好党的创新理论,讲好党史团史,讲好国情社情、形势政策,讲好青年榜样故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