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校团委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团委开展巡察工作。第二巡察组组长王峰、副组长白云娜及全体组员,团委分管校领导徐海波,巡察办主任高军红出席动员会。团委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葛媛媛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第二巡察组组长王峰作巡察动员讲话。他介绍了此次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并对团委接受党委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校内巡察的任务要求;三是要高质量完成校内巡察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强调,团委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将此次巡察工作作为提升工作水平、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动力。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要落实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团委书记葛媛媛作为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校团委将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全力配合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

动员会后,葛媛媛代表团委作了自评工作汇报,巡察组对团委工作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