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2022年徐州医科大学“校长有约”师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弘扬顽强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10月19日下午,由校工会、团委、体育部联合主办的2022年徐州医科大学“校长有约”师生篮球赛在主校区文体中心篮球场举行。校长郑骏年,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张玉勤,副校长曹君利领衔的教工篮球队和2022级新生篮球队同场竞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很快进入状态,传球、突破、投篮,每个动作都充满力量和激情。比赛过程中,老师们挥洒汗水、情绪高涨,同学们拼尽全力、快攻反击,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错上升,精彩的比赛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四节鏖战,教师代表队以74:61战胜学生代表队。篮球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场上奋力拼搏,场下握手言欢,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付出了汗水,收获了浓厚的师生情谊。

比赛中间,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和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还献上了精彩的舞蹈表演。现场观众也被队员们激烈的交锋、默契的配合而感染,不时送上热烈的掌声和激动的呐喊。篮球赛虽圆满结束,但相信徐医青年们将继续在校园里再接再厉、勇往直前,书写新奇迹,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