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新华日报社、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总决赛在江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师生团干部表现优异,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本次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经过校赛选拔和省赛初赛评审,共有来自75所高校的200余名师生团干部、青年教师入围省级决赛。通过主题团课、思政课现场展示、现场互动展示等环节的层层较量,最终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朱慕春获专职团干部专项赛特等奖,校团委副书记张文龙获专职团干部专项赛一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辅导员苗培鑫获青年教师专项赛三等奖,2019级医学信息工程2班团支书陆星谕荣获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三等奖。


       校团委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以赛促学,不断提高师生团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发挥思政技能大比武赛事的育人成效,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笃行不怠,不断推动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集聚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