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11月10至13日,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单位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我校麻醉学院、药学院、医学影像学院的3个项目团队在大赛中荣获国赛银奖。

自“卓越杯”校赛立项以来,团队成员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创新,持之以恒打磨优化竞赛项目。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大方自信、沉着应对,充分彰显了我校学子在科创竞赛舞台上“挑战自我、追求卓越、创造奇迹”的精神风貌。学校各职能部门协同联动,与参赛学院密切配合,共同做好赛事组织保障工作,为比赛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本届大赛报名参赛人数1450万余人,参赛项目340万余个,覆盖参赛国家和地区111个,真正实现“百国千校万人”参赛。大赛以“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为总体目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深度结合“四新”建设,再拓新思路、再现新形象、再上新台阶,打造共建共享、融通中外的国际创新创业盛会,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