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 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科创先行,强国有我。近期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圆满落幕。本届大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全省共有129所普通高校参与竞赛,共372项作品入围省级决赛。我校在本届大赛中取得新突破,荣获金奖3项、银奖1项、铜奖2项,金奖数位列全省第九名。

经团队申报、院级初赛、校级复赛省级审核,我校5个项目通过省赛网络初评入围省赛决赛。最终,《乳癌无忧——乳腺癌基因早筛领航者》、《优苗精育——中国中药精准选育的破局者》和《 早诊早智阿尔兹海默症早期智能筛查开创者》3个项目获得金奖,《溯本求源国内转移癌检测与诊断的新希望》项目获得银奖,《环影医疗——脑胶质瘤智能诊断开拓者》和《身先识卒——开创脑卒中智能预警新时代》2个项目获得铜奖。

近年来,学校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改的理念,积极倡导并全力支持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校团委学校的坚强领导,以及教务处、学工部、研工部等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赛事系列宣讲、校级竞赛选拔、培育项目立项、专家指导培训等工作,为科创赛事保驾护航。在备赛过程中,相关学院领导密切关心团队员,为项目推进给予鼎力支持。团队师生凝心聚力、克服困难、砥砺创新,以充分的赛前准备、稳定的现场发挥,在科创竞赛的舞台上完美展现了徐医学子挑战自我、追求卓越、创造奇迹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