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服务育人】我校举办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1日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徐州医科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于行政楼201会议室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校团委班子成员、相关学院领导,以及第24、25届研支团全体成员参加活动。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张文龙主持。

会上,第24届研支团成员进行了支教工作汇报与经历分享。团长周雯作为代表以“山海相依,清风徐来”为题,汇报了近一年研支团的工作成果与心得体会,其他成员也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一年支教过程中收获的成长与感动。第25届研支团团长汤丽文作为代表发言。汇报了成团以来的培训收获,并对未来的支教工作进行了展望。第25届研支团全体成员庄严宣誓,立志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履行支教义务,严守支教纪律,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校团委书记葛媛媛、麻醉学院副院长张咏梅为第24届研支团成员赠送纪念品。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姝、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时梅林为第25届研支团成员发放“物资礼包”。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为第25届研支团成员授旗并讲话。徐书记肯定了第24届研支团成员的支教服务工作,研究生支教团为祖国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使命光荣,任务重要。他对即将启程的第25届研支团提出希望:要注意自身安全健康问题,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西部支教中;要遵守支教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分配的各项工作;要将以奉献和热爱接好研究生支教团使命的历史接力棒,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负所托、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