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 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9日
浏览次数:

10月29日,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在黑龙江大学落下帷幕。来自25个省份、218支高校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我校代表队在创业综合模拟赛项和创业营销赛项中分别斩获全国一等奖和二等奖,同时获得2024年第十一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本科赛道)承办资格。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管理学院精心组织校级选拔赛,选拔不同学院优秀选手组成代表队,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实战指导,对选手进行多轮次、全方位辅导训练,锻炼学生实践实战技能。此项赛事是我校首次组队参赛,历经省赛、全国赛,最终由管理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组成的2支参赛学生队伍,不畏强手,奋勇拼搏,从全国30多万名参赛学子中脱颖而出,荣获佳绩。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主办,是教育部认定的含金量高、有参赛价值的赛事之一,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也是全国创业类有重要影响力的赛事之一。

我校学生代表队获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佳绩

王媛副校长接过2024年第十一届“学创杯”

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本科赛道)赛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