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3年江苏省高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9日
浏览次数:

近期,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京邮电大学举办2023年江苏省高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我校斩获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2项,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开展以来,全省高校积极参与,共收到 84 所高校申报的 245 个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涵盖乡村振兴、为老服务、关爱少年儿童、阳光助残、绿色发展、应急救援、理论宣讲以及其它类别共 8 个领域。经项目申报、资格审核、专家阅评等环节,共有150个项目进入路演答辩环节,最终评选出金奖26项、银奖51项、铜奖73项,优秀组织奖24个。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大爱急救——领航国民急救科普教育》荣获应急救援类金奖,麻醉学院《“身先识卒安心眠,晓泰护脑助健康”卒中防治志愿项目》荣获为老服务类银奖,药学院《缘起乡愿——中药产业开创煤矿塌陷区乡村振兴新模式》荣获乡村振兴类铜奖,公共卫生学院《“久久防艾”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其他类铜奖。

此次大赛聚焦以赛代训,突出交流研讨,强化示范带动。比赛结束后,我校参赛师生代表参加2023年江苏省高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闭幕分享会,观摩项目展示,积极研讨交流,为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长效发展积累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