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中国科协“翱翔之翼”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项目立项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9日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科协宣传文化部公布了关于“翱翔之翼”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项目立项名单,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急救之翼,科技安航—青春科普志愿行”项目获批2023年度“翱翔之翼”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项目立项,并获经费资助,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项目立项。

据悉, 476家相关单位申报本次项目。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经费审核、部门研究等程序,最终确定了100家单位作为“翱翔之翼”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项目拟资助对象。“翱翔之翼”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项目重点面向高校、科技场馆等单位,对有创新、有特色的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优秀项目给予资助激励,以此提升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工作的质量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