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百校千企万岗|滴~徐医专场“送岗直通车”已到站!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浏览次数:





活动介绍

10月28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江苏省广播电视台总台主办,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徐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及共青团徐州市委员会承办的“百校千企万岗”2023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徐州医科大学专场),在主校区体育场顺利举办。


活动开始

“各位屏幕前和现场的求职者们,大家好。欢迎在线观看江苏省医药卫生类暨徐州医科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以及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徐州医科大学专场。”随着直播镜头的拉近,主持人登场,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主题和流程安排,“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正式开始。


企业宣讲

活动开始,我们有幸邀请了两家用人单位,分别是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张驰和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佟稳。他们从企业的发展目标、人才战略、管理机制、企业文化、保障福利等多个方面全面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招聘计划。


现场采访

宣讲后,镜头一路跟随主持人来到单位展位前进行采访。

“您好,我是徐州医科大学‘送岗直通车’的工作人员,可以请您简要介绍下本次的招聘计划吗?”“您觉得在招聘过程中,除了学历还有哪些方面比较重要?”“您认为我们的应聘生在招聘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地方呢?”“贵公司对于应聘生具体的要求是什么呢?薪资待遇如何?”“通过交流,您认为徐州医科大学的学生专业素质对贵医院有什么优势?”


招聘负责人一一解答相应问题,同时对求职者提出更高的期待。

云龙区黄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提到:“希望更多的应届毕业生考虑基层医院。”

邳州东大医院负责人赞扬道:“我们是非常认可徐州医科大学的应届毕业生的,今年我们针对徐州医科大学专门制定了一个校招政策,优惠多多,表现好的,我们还会提供出国深造的机会。”

镇江解放军第359医院负责人建议:“大家都很优秀,但是对自己的定位需要更准确一点,要有清晰的规划,想去哪个地方发展,这样你找工作时方向就会更明确方便。”

至此,2023年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徐州医科大学专场圆满结束。

活动结语

徐州医科大学举办的秋季学期“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采用“徐医青年”抖音官方平台直播方式进行,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反响热烈,在线求职者观看高达四千余人次。依托“团团微就业•青春留苏”工作频道,通过募集优质岗位信息,面向全省高校毕业生特别是低收入家庭毕业生提供线上求职服务,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目标。

就业是人生的重要一步,当然也是我们大学生未来的必经之路。此次招聘,在校园内为毕业生搭建了一个求职平台,也为所有“未来毕业生”提供了一个提前了解招聘和求职的渠道。希望本趟直通车载着毕业生前往人生下一站,也提醒每一个大学生机会总是青睐于有准备的人,一定要为自己提前准备好“车票”,才能及时赶上这趟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