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度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品牌项目评选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3日
浏览次数:

1219日晚,徐州医科大学2023年度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品牌项目评选会在主校区行政楼101会议室举办。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海洋,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于宁波,党委保卫部、武装部副部长曹磊磊,校团委副书记张文龙,附属医院、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团委书记,各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各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为推动学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逐步向专业化、品牌化发展,打造一批具备医学特色的精品志愿服务品牌项目,今年三月校团委依托各单位专业优势,助力各学院和附属医院立项了一批青年志愿服务品牌项目。经过近一年时间的打造与沉淀,共有16个青年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参与评选,各评审团评委从项目目标、项目管理、项目成效、创新能力、社会影响五个方面对各项目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6项。

陈玮部长作点评讲话,她指出这16个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分别从助老、爱幼、专业知识等多方面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社会大爱和责任担当。同时,她从各品牌项目的精准化、科学化、融合性和独特性四个方面,对各团队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寄子厚望。她鼓励各单位要持续完善志愿服务体系,坚持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制度化、社会化、专业化发展,为助力青年成长提供创新活力,展现出徐医青年志愿青春的靓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