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学思践悟新思想,青春建功新时代”青马工程培训班专题读书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引领青马学员在新时代发展中展现青年担当作为。我校十九期校级青马工程菁英学子培训班于12月8日在团委404会议室开展了“学思践悟新思想,青春建功新时代”青马工程培训班专题读书分享会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会学员们选择分享《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该书真实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特别是大学生群体的关心关爱,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们的殷切期望。

团委副书记张文龙对本次“学思践悟新思想,青春建功新时代”青马工程培训班专题读书分享会做出总结。他鼓励青马学员要努力做“六有”大学生,并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给参会人员分享了他的宝贵经验,同时也鼓励学员多交流学习工作心得,在交流中共同进步、一起成长,一同向“六有”大学生目标迈进。
     《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我们做“六有”大学生》里包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殷切期望,鼓励我们做“六有”大学生,肩负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青马学员定将牢记总书记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以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