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青年奋进正当时 青春作伴好读书”青马工程培训班专题读书分享会(二)圆满结束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引领青马学员在新时代发展中展现青年担当作为。我校十九期校级青马工程菁英学子培训班于12月22日在主校区101会议室开展了“青年奋进正当时 青春作伴好读书”青马工程培训班专题读书分享会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张文龙及校团委老师参与活动。
      青马学员们认真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中的重要篇章,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展开交流分享。
      张文龙副书记对本次读书分享会做出总结: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是我们党的领袖关于青年工作最全面、最系统的论著,为全党全社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提供了根本遵循。青年不仅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更是推动社会进步、科技创新、文化繁荣的重要力量。作为高校学生骨干,更要肩负责任与使命,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进步、文明、担当”的价值观,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马学员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肩负起伟大新征程上的青春使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