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青春榜样 | 我校在江苏省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中荣获多项荣誉表彰!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

我校在江苏省

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中

荣获多项荣誉表彰!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布了2023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结果。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蒋诗毅、生命科学学院学生杨欢、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季磊获评“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口腔医学院《健齿“童”行儿童口腔健康志愿服务项目》获评“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麻醉学院义醉芳华志愿服务队获评“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 ”,赤脚医生博物馆馆长焦勇获评“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

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



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


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


精神的火焰永远向上,理想的光芒永远耀眼。一直以来我校鼓励广大青年志愿者将志愿服务与专业特色相结合,致力于完善志愿服务工作体系,建设高质量志愿服务队伍,不断扩大校内外影响力与认可度。希望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发挥青年人才引领作用,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希望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青年主动向典型学习,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