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团学新闻 >> 正文

科技节 | 激发创新热情,点燃创业梦想,2024大创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浏览次数:

4月2日晚,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会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教务处课程与教材建设科科长张静,校团委科创部副部长丁胜和校内热爱科创的同学200余人参加。活动由丁胜老师主持。   宣讲会上,张静老师介绍了什么是“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从大创的申报和管理过程、项目的整体进度、科研选题的流程等基本方面切入,使大家对大创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76C7C


张静老师就细节方面进行了强调分析,如团队协作的重要性、结题要求、申请奖学金的条件等。尤其在标书撰写方面,展示了良莠标书之间的直观差异,逐页分析了影响标书质量的因素。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真正让本科生参与到项目的立项、研究、实践以及模拟运行的各个环节中。是本科生在校期间科研思维锻炼覆盖面最广的一项创新创业类项目。


此次大创宣讲会主要面向满怀科创热情的徐医学子,旨在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和创业实践,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为下一步项目申报和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