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徐医青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徐医青年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举行团委实践创新中心学生骨干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1日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晚18:30-20:30,徐州医科大学团委实践创新中心学生骨干培训会举行。徐州医科大学“科学技术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社团联合协会”携手实践创新中心的百余名骨干成员共同开展培训活动。

图为培训会活动现场  徐州医科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供图

培训会上,参与者们积极互动,争相发言,敢于提问,勤于思考,认真学习,受益匪浅。

科学技术协会的尚旭主席演讲的主题为《如何在团队协作同时促进自身成长》。他以典型的团队合作案例师徒四人西天取经五杯水六个人该怎么分,向我们揭示了如何在团队协作的同时促进自身的成长以及“简单化处理问题”的生活社交哲理

图为尚旭主席发言  徐州医科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供图

青年志愿者协会吴润栋主席演讲主题为《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志愿者以及志愿活动的展开》。他向我们解释“心手标”的寓意通过优秀志愿者白求恩、雷锋以及最可爱的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志愿精神向我们展示优秀志愿者是怎样的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志愿者,志愿核心—奉献、服务、真诚、无偿、热爱等字眼深入人心。

图为吴润栋主席发言  徐州医科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供图

社团联合协会的梁明彤学姐演讲主题为《如何在应对工作中积累的琐事》。学姐叙述亲身经历给我们分享如何应对工作中累积的琐事、如何平衡学业与部门工作的时间以避免无效学习与工作,正视自己在协会、社团的责任,用“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职”九字箴言警醒了同学们“勿忘来时路”,列表计划安排一周事项以提醒同学们珍惜时间,提高专注度,有质量高效的完成工作与学习任务,深刻启迪了步入大学生活的我们。

图为梁明彤主席发言  徐州医科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