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院系风采 >> 正文

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2项省级立项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浏览次数:


暑期来到为增添夏日的精彩,我院应暑期社会实践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申报3项暑期社会实践项目3项均成功获批校级立项,其中2项获2019年“力行杯”省级立项,项目立项居学校各院之首。

项目介绍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分为以下三个项目。

1.结合中药学科及药用植物园优势,与马庄共建药学创新基地,成功申报“药香倾囊,情系马庄”—助力乡村文化振兴项目

2.结合学院“懂医精药,药学服务”的人才培养理念,依托附院临床药师专家资源,成功申报“大药精诚,情牵认知障碍老人用药安全”项目

3.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完成“寻国家记忆,传红色基因”—访淮海战役老兵的家国梦立项。

活动寄语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将于7月11日拉开帷幕,至7月20日结束。大药精诚实践团将在指导教师的带领和指导下,赴马庄、淮塔等各实践地点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有利于学生在学思结合、知行统一中得到锻炼让同学们的暑期生活更具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