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院系风采 >> 正文

先锋训练营“战狼”成长计划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浏览次数:

先锋训练营“战狼”成长计划夏令营圆满结束,本次夏令营联合徐州电视台共同承办。在充满聚光灯的徐州电视台演播大厅里,夏令营拉开了帷幕,家长们殷切的目光是希望孩子能有所成长。第一天我们把孩子接到营地开始教他们整理内务和分发物品,然后进行了常规训练。第二天下午由我们医学院的几名志愿者教孩子们心肺复苏和战伤救护的包扎,每个人都很用心,孩子听的也很认真。以后几天除了日常训练我们还带孩子们去参观军营,露营,游玩海啸大世界和承办篝火晚会。虽然过程中天气炎热,有的孩子也很调皮,但是我们都不怕困难,努力克服,希望孩子得到最好的锻炼,对他们的父母有个好交代。通过宣传急救知识,给孩子和教官们普及急救技能,不光丰富了我们急救系学生的阅历和经验,同时让我们感受到急救知识与技能普及的必要性。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多多参与类似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