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院系风采 >> 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

423日至25日,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选拔赛在南京工程学院举行。我校管理学院组织、选拔、指导的3支队伍在企业运营仿真赛项中,与省内39所高校44支代表队进行激烈角逐,并最终获得特等奖1项(总排名第二)、一等奖1项(总排名第八)。获特等奖的队伍将有望代表江苏省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这是我省医学院校在此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是面向在校大学生的一项综合能力竞赛,以“重在实践,鼓励创新”为指导思想,旨在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挖掘大学生的创新潜能与智慧。企业运营仿真赛项为首次开设,重点围绕“产教融合”、“数字经济”等主题内容展开,目的是“以赛促学、以学促教”,全面提高大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

自去年11月份接到教务部门转发的省赛通知后,管理学院积极组织以温宗良、袁子桐等教师为指导老师的团队,在近半年的时间里,在完成正常教学任务的同时,不计得失,加班加点,利用课余时间和休息时间,精心组织选拔、培训、校赛、集训等活动,为优异成绩的取得打下了良好基础。

管理学院将继续以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为宗旨,持续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通过开设《企业运营仿真实战》公选课,不断进行创新教学探索,致力于提升大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协作精神。并将高标准严要求地积极备战国赛,争取再创辉煌,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