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院系风采 >> 正文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升旗仪式暨新团员入团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升旗仪式暨新团员入团仪式隆重举行

427日,麻醉学院在主校区操场举行了隆重的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升旗仪式暨新团员入团仪式。校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刘建海、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白云娜、校团委副书记张姝、麻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元栋、麻醉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红柳以及校团委、麻醉学院、口腔医学院师生参加仪式。仪式由韩红柳老师主持。

清晨7时整,升旗仪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国旗班的同学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全体师生庄严肃穆,行注目礼,高唱国歌。

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的报国志、爱国情。

升旗礼毕,新团员入团仪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团歌,优秀团员代表为25名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佩戴团徽。

在麻醉学院20级团总支孙异同同学带领下,团员青年们面对鲜艳的团旗郑重宣誓,嘹亮而坚定的宣誓声久久回荡。

口腔医学院192班的王艺儒同学作为团员代表发言,她结合实例阐释了爱党爱国的深刻内涵,号召同学们立下以德载医,博学创新的远大志向,郑重凝望党史,从红色精神谱系中立心铸魂。

麻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元栋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厚德载物,将医德仁术铭记心间,博学创新,把学习当作立身之本,不畏艰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爱国之情。能够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

韶华不负使命,青春不负徐医。本次升旗暨入团仪式充分激励了同学们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学校以及医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