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院系风采 >> 正文

运动青春快乐无限#记麻醉学院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浏览次数:

运动青春 快乐无限

——记麻醉学院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时值春天的尾巴,天气明朗,万物可爱,同学们也恣意挥洒着青春。沐浴着和煦的春风,徐州医科大学麻醉学院全体师生相聚操场,于2021418日下午举行了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韩书记致辞


麻醉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红柳老师以及学生代表致辞后,啦啦队用充满春天活力的舞姿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同学们喝彩欢呼不断。在热闹欢腾的氛围中,麻醉学院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啦!

学生代表致辞

精彩的啦啦操表演

热情的同学们

本届趣味运动会,以拔河、小小快递员、超音速扑克牌比赛为计分项目,以套圈、公鸡下蛋等比赛为娱乐项目。比赛还没开始,各班级参赛队伍便已经摩拳擦掌,激情洋溢。狭路相逢,究竟谁能获胜?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力拔山兮气盖世

蹦蹦跳跳,报纸不掉

我是猜拳小能手

一起摇摆吧

同学们,加油啦!

幸运请眷顾我吧

激情比拼活力射,欢呼雷动振林樾。在各班同学的不懈努力下,最终,20级麻醉6班、18级麻醉5班、18级麻醉6班、18级麻醉定向2班、18级麻醉7班、20级麻醉7班、19级麻醉6班获得优胜!

20麻醉6班

19麻醉6班

奖品很丰富呀!

郑小锋老师指导同学们拔河

老师组成队伍与同学们一起拔河

欢乐放松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是精彩的游戏远不止此,且看运动场上闪耀着的,是默契的火花和青春的光点!麻醉师生活力四射,共享此刻的激情与快乐!

一定要投中啊!

加油啦,兄弟们

使劲儿拉呀

快跑争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