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院系风采 >> 正文

唱红歌 颂党恩----记麻醉学院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合唱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唱百年沧海桑田,高颂百年峥嵘岁月,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事迹,感受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让红歌与校歌穿过时空隧道,在徐医校园唱响。麻醉学院于4月份陆续组织了各年级同学的“唱红歌颂党恩”合唱比赛。

“唱红歌颂党恩”合唱比赛开始啦!


各班依次上场,歌声嘹亮。歌唱者昂首挺胸、信心满满、激情飞扬,为观众们来了一场场视听盛宴;台下观众受之感染、热血沸腾、掌声不断。

在同学们响亮的歌声里,全场来宾一同感受着祖国的风光秀美,文化璀璨;欣赏着高山流水音袅袅,江山如此多娇;赞叹着一代代共产党人,几经拼搏,开创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激励鼓舞着青年学子奋斗拼搏、积极进取……虽所唱歌曲不同,但共同表达的是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是同学们心底蕴藏的最炽热、最真挚、最高尚的情感。

徐州医科大学校歌的演唱,像是医学学子的宣告——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团结进取,砥砺前行,在飞翔的时代救死扶伤,报效祖国,将火红的青春无私地奉献。


在余音袅袅的歌声中,比赛接近尾声。艺术团同学精彩的《十面埋伏》和《吹梦到西洲》表演结束后为此视听盛宴增添了一道光彩。



经由评委打分,最终:18级麻醉8班、19级麻醉9班和19级麻醉2班、20级麻醉2班荣获一等奖;18级麻醉7班、18级麻醉1班、19级麻醉3班、19级麻醉1班和19级急救1班、20级麻醉1班、20级麻醉3班、20级麻醉9班荣获二等奖;18级麻醉2班、18级麻醉5班、18级麻醉定向1班、19级麻醉定向1班、19级急救2班、19级麻醉4班和19级麻醉6班、20级麻醉7班、20级定向1班、20级麻醉衔接班荣获三等奖。


传唱红色经典,礼赞百年圣诞。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示了麻醉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唤醒了一幕幕红色记忆。激励同学们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