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院系风采 >> 正文

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记麻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

513日晚在主楼A101,徐州医科大学关工委联络员、麻醉学院原党委书记严超凡教授为麻醉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深入人心的党史宣讲。

宣讲中,严教授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和总要求”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同学们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严教授始终坚持突出正确导向,力求把百年党史讲深讲透,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讲深讲透,把党奋斗百年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讲深讲透。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宣讲的最后,严教授教导同学们要学好用好党史,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广大同学们提升自己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