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院系风采 >> 正文

麻醉学院“醉青春”草地音乐节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

跨越时间和山海,把激动和热情抱个满怀,脸上写满着期待,徐医麻醉学院“醉青春”草地音乐节,一起嗨起来!!!

夕阳影斜操场满,让我们一起迎接这音乐的盛宴,看麻醉学院醉清风乐队如何嗨翻全场吧!

青春有律动,今宵音乐梦。白日梦蓝心共鸣,梦随青春舞动。

乐享新时代,让我们舞动起来吧!亲爱的同学,一起来跳舞吗?让心,造起来!

乐嘉年华,青春畅想曲。青春岁月的甜美和苦涩,都特别娇。


心中的执著和未来,青春的痛快和关怀。一起唱响这青春之歌,欣赏麻醉学院“醉清风”乐队带来的《男孩》。



我们是自己的帝王,我们是涅槃的凤凰,我们倾付一腔热血,破茧燎原成曙光,听那黑夜之中为青春的高唱!(心要野)



想着,念着,回忆着,那徐医的春秋冬夏;爱了,唱了,却醉了,那不变的庆丰路。

音乐诠释青春,歌舞承载欢乐。他山之石,亦精彩万分,且瞧这些音乐时髦分子们向世界高唱,这青春之歌。



致青春,嗨起来!这场震撼身心的狂欢,是青春的绝响,是梦想的高音。徐州医科大学麻醉学院醉青春草地音乐节在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场激动人心的乐曲时,也点燃青春激情,绽放青春风采,激发了同学们敢于拼搏、敢于造梦的勇气和热情,是徐州医科大学独一无二的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