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院系风采 >> 正文

“健康源于齿,微笑会于心”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发黄的日记本,闪耀着灵魂的光芒;

不锈的螺丝钉,承载着理想的力量!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志愿者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12日下午一点在主校区科技楼A114开展设计绘制宣传海报活动。

在本次宣传海报绘制过程中,一共有6名志愿者积极参加,合理分工,结合口腔专业知识在科技楼A114完成了有关口腔健康知识宣传海报的设计绘制工作,并在313日下午一点将海报张贴在学校公告栏处供同学们欣赏学习。

精心制作构思妙,合理分工效率高

制作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们合理分工,将海报制作分为设计,绘图,涂色,书写四个部分,各施所长,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高的效率完成了任务。海报的构图主体为七个可爱的牙齿卡通形象,在色彩选择上多采用亮色调,美观大方,吸引来往学生驻足观赏,学习知识。

内容精简不冗长,科学护齿守健康

在书写爱牙护牙小知识时,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将相关口腔健康知识内容概括浓缩为五个小提示,并且避免使用复杂的专业术语,从而方便大众更好地理解,更好地学习爱牙护牙知识,关注自身口腔健康。

心手相接齐奉献,雷锋精神永相传

通过这次口腔宣传教育海报设计志愿活动,青年志愿者们不仅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团结合作,向同学们宣传了爱牙护牙的口腔知识,展现徐医青年积极的精神风貌,还在活动中充分领悟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真正含义,从而更好的传承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运用于自身的实际生活中,为集体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