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院系风采 >> 正文

扬志愿服务精神,与冬奥志愿者“云对话”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社会服务意识,药学院团委于3月3日开展了“与冬奥会志愿者云对话”交流分享会,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在京高校大学生冬奥会志愿者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学院300多名师生积极参与,活动中同学们情绪高涨,反响热烈,累计发送弹幕3000余条。

会议伊始,第一位志愿者同学在国家体育馆内与同学们视频见面,从岗位介绍、岗位日常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志愿服务内容,包括物资发放、流调走线、使用手台等工作。她表示,志愿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既然选择成为一名志愿者,就要尽到应有的责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第二位志愿者分享了她在场外的志愿活动,并从运行支持组的主要工作出发,畅谈激励物资的准备、清点和调配等工作的日常,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她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从中发现并享受志愿服务的乐趣。

通过与其它高校志愿者开展交流活动,提高药学院志愿服务水平,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

此次“与冬奥会志愿者云对话”拉开了药学院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