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院系风采 >> 正文

药学院开展“重温雷锋故事,感悟雷锋精神”主题班会宣讲活动

发布者: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3月4日-3月6日,药学院各班进行了一次以“重温雷锋故事,感悟雷锋精神”为主题的线上主题班会活动。各班班长就“雷锋同志简介”、“雷锋精神时代内涵”、“纪念雷锋”、“学习雷锋精神的重大意义”和“雷锋精神图片展”几个部分收集文章和影像资料,以此向同学们宣传雷锋精神。

各班同学围绕着“到底什么是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有什么具体内容?”“雷锋精神在如今对我们又有怎样的帮助和启发?”三个问题展开思考讨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苏皮同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雷锋精神的内涵就是无私奉献,雷锋精神是对我们党宗旨的诠释和展现。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应当主动志愿,通过我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党为国家贡献力量,我相信同学们也会尽全力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不断将个人的小爱汇聚成人间大爱。”

通过这次班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刻领会到了新时期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更加明白了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应该努力的方向,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时时刻刻在自己心中竖起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理念,时时刻刻用雷锋精神激励着我们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