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魅力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魅力社团 >> 正文

麻醉学院携手公共卫生学院学院顺利开展“行举传孝道,丝线递温情 ”温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田恬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浏览次数:

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给老人们送去一份温暖,同时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2019年3月17日,由徐州医科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麻醉学院心言手语社联合公共卫生学院柳阳话剧社共同承办的温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来到了鸿兴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心。经过前期充足的准备,社团成员带领着志愿者们安全到达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活动中,志愿者们先是参观了老人们的居住环境,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随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热情交流,认真倾听老人们的生活故事,安慰老人们的烦恼,并和老人们分享自己大学生活中的所见所闻。老人们对志愿者们的生活很是好奇,志愿者们便对他们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活动氛围十分融洽。

本次活动在全体志愿者和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结束。本次活动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和关爱,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这群庞大而特殊的群体,鼓舞了更多的青年学子走近老人身边,学会关心老人、尊敬老人,学会感恩。

志愿者给老人们送温暖

志愿者给老人带上围巾

志愿者与老人们热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