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魅力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魅力社团 >> 正文

倡廉学社庆祝三八妇女节之“我以巧手送诚心”活动

发布者: 许心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在第109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医学影像学院倡廉学社开展了“我以巧手送诚心”活动,以响应节日宗旨,为全校女性职工送去诚挚的节日问候。

妇女节全称“国际劳动妇女节”,其设立的目的是保障女性权益,纪念广大劳动女性在经济、政治及社会领域所取得的卓越成就。此次活动的举办初衷也是向全校女性教职工表达谢意,赞美他们对于校园建设的无私奉献。俗话说“妇女能定半边天”,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付出。她们自尊、自信、自力、自强的品质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此次“我以巧手送诚心”活动分位三个阶段。从3月6日开始,倡廉学社便在青年广场进行“三八”妇女节宣传,呼吁广大同学向辛勤付出的女性教职工制作贺卡,表达自己的感恩和祝福。同学们纷纷响应,拿起纸笔亲手制作贺卡,真诚地写下了对老师、宿管、食堂阿姨等默默付出的女性职工的谢意。他们踊跃参与的身影为春意盎然的校园掀起了层层暖意。节日的祝福仍在延续。3月7日中午,我们在青年广场收取同学们制作的贺卡。这些贺卡大小不一,风格各异,但每张都是同学们运用自己的才华精心制作,富有新意和创意。小小的贺卡上承载着满满的节日问候。截至3月7日下午,我们共计收到贺卡约200份,大家的热情可见一斑。在整理好贺卡后,3月8日上午,我们又马不停蹄地穿行在校园中,帮同学们把贺卡交到教师、宿管、食堂阿姨、保洁阿姨等女性教职工的手上。在收到沉甸甸的祝福后,她们也非常感动,气氛十分温馨。映衬着那一张张笑脸,和谐温暖的气氛传遍了整个校园。至此,我们的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为长期帮助我们,默默奉献的女性教职工献上发自内心的祝福和谢意。通过这一系列的“我以巧手送诚心”活动,倡廉学社倡导了关注广大女性的卓越贡献,并向她们学习努力追求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实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学生与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双方的凝聚力。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相信在日后,同学们也会时刻牢记她们的辛勤付出,不断学习她们身上新时期女性的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