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魅力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魅力社团 >> 正文

急救与救援医学系“大爱急救”志愿服务队参与志愿者文化节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浏览次数:

12月5日,2018年志愿者文化节开幕式暨品牌项目体验活动在中国矿业大学成功开展。

志愿者文化节海报

      本次活动为广场展示型活动,参展各团队通过自己制作携带的纸质宣传页及海报等宣传品,展现团队风采,并与各同仁积极交流。

    开幕式上,领导首先致辞,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看重,以及对其顺利进行的美好期许、祝愿。之后,活动主办方对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派优秀代表上台发言。

徐州各高校志愿队以及矿大各院系志愿队开始深入交流互动。各团队通过体验别队特色活动,以做游戏、学习技能完成任务等方式,相互学习交流。

急救与救援医学系“大爱急救”志愿服务队展示了我系特色体验活动,通过为大家测量血压,吸引大批关注健康的志愿者们加入到体验活动中来。

通过现场讲学和展示,为大家传授急救知识,照片中是我们急救系的同学在非常认真且负责的教其他学生做心肺复苏以及演示包扎技巧。

    展示最后,还提供了记录了丰富的急救小常识的宣传折页一份。我系志愿队整个宣传展示活动内容丰富、体验感强,并包含着专业的急救知识,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让志愿者们学习了更多不同方面的知识技能,同时,也成功的展示了急救与救援系医学系“大爱急救”志愿服务队的风采,并让更多人了解了急救理论和技能,为将来的生命守护提供了更高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