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魅力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魅力社团 >> 正文

医工科研社之“让鸡蛋飞”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放飞青春梦想,点燃创新思维的火花,10月21日下午12:30,由医学影像学院医工科研社举办的“让鸡蛋飞”活动在青年广场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是让同学们利用牙签以及502胶水为鸡蛋制作模型,用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为鸡蛋插上一双会飞的翅膀!活动要求在放飞前,分别将鸡蛋和模型称重,然后将模型从三楼扔下,只有鸡蛋不能破碎并且模型相对完整才能作为合格品参加评分。最后按“60%重量+40%美观”的标准来打分,并对各组成绩进行排名。初赛结束后,优秀的作品将送至中国矿业大学参加决赛。

    本次活动不仅切实提高了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思维能力,更培养了学生的科学探索精神,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相信随着这类创新活动的举办,同学们会拥有更加开阔的思维,为以后的科研创新奠定坚实基础!

 

制作现场

 

称重现场